【泉扉】人鬼情未了3

       “好了既然事情都解决了,那我要回去睡个回笼觉了。”泉奈打了个哈欠,揉揉眼睛,站起来就往房间走。

  

  千手扉间面无表情的盯着他的背影,他无意打扰别人的睡眠,但随着距离的增加,身体越发却克制不住的要往宇智波泉奈那里靠,他默默的叹了口气,从柔软的沙发上站起来,没有发出一丝声响的跟在泉奈的身后。

  

  而被跟着的人毫无自觉,到了自己的房间连头也不回的关上了门。

 

  “···”


       看着关上的门,扉间十分干脆地靠着门坐了下来。

  

  疼痛虽然已经慢慢消失,但是虚落感却依旧死死的依附在灵魂上。扉间眯起眼,伸出手,盯着手心看,透过依稀有些轮廓的手可以清楚的看见木质的地板,他抿紧唇,神色莫名,鲜红的三道刀痕在苍白虚幻的面孔上却越发艳丽。

  

  “宇智波泉奈···”千手扉间收回伸出的手,微微侧过头看着紧闭的门。

  

  原本扉间以为他是在替大哥处理逃掉的工作时来到这个奇怪的地方的,但是在和这个世界的宇智波进行较量的时候脑袋里却出现了一些零零散散的记忆片段,虽然都是在脑海里一闪而过就瞬间消失不见,但还是给他留下了一点记忆以及线索。

  

  首先,在记忆片段里,宇智波泉奈在战场上被他用飞雷神之斩给捅了一刀,最后重伤不治身死。但是在到这里之前,他完全不记得自己有让那个阴险狡诈的鹰派宇智波吃过那么大的亏,最后还因为伤太重就翘辫子了。

  

  再来,记忆中千手一族根本还没有和宇智波一族联盟,大哥也理所当然的还没有当上所谓火影。但是那个突然闪现的记忆片段却告诉他宇智波斑和大哥已经联手创建了一个名为木叶的忍村了,斗争多年的两个家族也暂时放下仇恨联合。

  

  这些记忆片段出现了一次,也有很大可能出现第二次。第一次记忆片段的出现是在被阳光灼伤后,这就说明了很大的问题,遗失的记忆可能需要以伤痛或者是太阳光作为媒介,但也不排除其他的恢复可能。

  

  千手扉间捏捏鼻梁,闭上眼睛。

  

  他突然出现在这个地方,还有另一个宇智波泉奈····那几乎就代表着宇智波斑也跑不掉了。

  

  现在的情报还是太少了。他暗叹一声,眉头紧皱着。

  

  ···

  

  虽然说要睡觉,但是完全睡不着了。抱着枕头的泉奈在床上滚来滚去,思索着关于千手扉间的事。一个忍者的灵魂突然出现在你的家里并且告诉你他可能会在这里住几天请你不要在意任谁都可能会睡的不安心吧。泉奈在脑内弹幕中疯狂的吐槽,最终只能看着天花板干瞪眼。

  

   对了!那货好像不可以离开他超出六米哦!泉奈看了自己的房间一遍,他的额头流下一滴冷汗。连一个鬼影都没有,那他现在应该是在门外吧···

  

  现在邀请他进来还来的及吗?泉奈抽抽嘴角,快速地下了床,扭开把手,把门打开。

  

  靠在门上深入思考的扉间则完全没有听到他的脚步声,在门被打开的那一瞬间他愣了一下,竟然没有反应过来,身体猛地往后仰。

  

  woc我可以要求一下时光倒流吗?!

  宇智波泉奈看着靠在他大腿上仰着头冷眼看他的千手扉间,第一次感觉到了自己的人生走到了尽头。


评论(7)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胡子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