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扉】人鬼情未了2

崩掉了···对不起扉间巨巨和泉奈【土下座。我的智商实在是有限,完全写不出两个人斗智斗勇争锋相对的感觉啊啊啊!!!【抓狂

——————————


  泉奈尽量让自己的表情显得正常,直直的迎上扉间的眼睛,藏在宽大睡衣的衣摆里的左手握紧一张符纸,他扬起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开口道:

  

  “一直站在这里不太好吧?我们去客厅里说话。”

  

  说完,他径直走向客厅。

  

  扉间毫不犹豫地跟上。

  

  来到客厅,泉奈看着合上的窗帘,面容浮现一丝狡诈。不管多厉害的鬼,都是害怕阳光的吧?就算不能让他灰飞烟灭,至少也可以拉大一下胜算。泉奈很快地调整好自己的表情,在窗前停下来,皱起眉,自言自语。

  

  “也太暗了吧。”

  

  泉奈转过头,看着扉间,在内心飞快的计算了他们之间的距离,阳光是否可以照到他,才安心的开口:“我把窗帘拉开来你没有意见吧?”

  

  扉间看了眼泉奈被刘海遮住的脸,微微点头。

  

  泉奈转回头,一边为自己点了三十二个赞,一边用右手快速地拉开窗帘,温暖和煦的阳光穿过玻璃照射进来,他有些不适地眯起眼,直到眼睛熟悉了明亮,才慢悠悠地转身,看着扉间。

  

  啊啊,果然是怕光的。

  泉奈扬起一个恶劣的笑容,看着退到最里面的扉间用手捂住脸,原本就透明的身形更加虚幻。故作担忧的说:“你没有事吧?怎么突然就这样了?”

  

  扉间深呼吸两口,看到阳光的那一刻他整个人就开始颤抖,从灵魂深处涌出来的灼热感和陌生的恐惧让他有些茫然,大脑的意志立刻丧失,身体完全掌控不能,等到反应过来,自己已经蜷缩在墙角了。


  怎么会怕光···?扉间眨了眨干涩的眼睛,冷静下来,挺直弯下的腰背,没有理会宇智波惺惺作态的话语,而是把视线撇到一边。

  

  脑海里好像出现了一些东西。扉间轻轻呼出一口气,快速地扫过那些记忆片段,红色的眼眸闪过一丝复杂,转瞬即逝,快的连一直注意他的表情的泉奈都不能确定他的情绪是否有变化。

  

  视线范围内一片模糊,宇智波泉奈附近实在是太亮了。千手扉间皱着眉头,直到视觉出现好转,才微微舒缓。说出了自己来到这里的第二句话:“你做了什么?”

  

  “你还不知道自己变成了鬼吗?”泉奈挑挑眉,对这个扰他清梦的鬼发出一声嗤笑,走到沙发前坐下。

  

  “···鬼?”扉间冷静地看着木质的地板,抿唇,“我可不记得我死了。”

  

  “是吗?”泉奈无所谓的耸耸肩,“我觉得那个不重要,我们现在终于可以来一个暂时公平的谈判了。”还没有把底牌用上真是太好了。

  

   从灵魂深处传来的灼热感不太好受,但也不是难以忍耐。扉间闭上眼,看向宇智波泉奈,平静地开口:“先把窗帘合上。” 

  

  他同意的方式真是让人惊奇。

  

  宇智波这么想着,干脆地合上了窗帘。

  

  “请坐,”他笑眯眯地指了指茶桌对面的沙发。“不用客气。”

  

  千手扉间睁开眼,冷峻地看了他一眼。

  

  被发现了啊···泉奈遗憾地把沙发垫底下的黄符拿了出来,塞在宽大的衣摆里面,面不改色地坐回去,“这个并不能代表我没有一颗想要谈判的心。”

  

  就算没有同一种经历,宇智波泉奈还是这么不要脸。千手扉间不动声色地坐下,暗暗叹息自己的查克拉不能用实在是太麻烦了。他本来在厕所门口的时候就想动手来着,结果查克拉完全调动不了。就算用体术强行突破,也不能把握在宇智波泉奈喊出来之前结果他。

  

  #你们都一样不要脸好吗#

  

  在二人一阵时间的讨论过后,终于达成了一致。

  

  “那么,你就先在我家住,我爸妈都出国旅行了,你不用担心明天就被灭了,”泉奈顿了顿,“在你还没有回到你的身体之前,你也不能对我动手,我虽然打不过你,但是要把你留在这里呆几个月也不是什么很困难的事,要是我死了,我爸和我妈绝对不会放过你。”几个月虽然是夸大了些···泉奈撇撇嘴,观察扉间的表情。

  

  从话里和表情都透露出满满的你要是弄死我我爸妈就弄死你的意思你这个家伙真的好烦啊我是那么不讲信用的人吗?千手扉间一脸妈的智障。

  

  “既然你不能离开我超过六米,那我对你至少还有用处吧?杀了我的话说不定你也会不存在。”心虚的泉奈又急忙开始补救自己的形象。

  

  “咳咳,总之,”他不情不愿的伸出手,“我的名字叫宇智波泉奈,请多指教。”

  

  “千手扉间。”白发红眸的幽灵微微颔首,握住他的手。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胡子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