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扉】人鬼情未了1

*还没有捅死泉奈的扉间巨巨的灵魂穿越到现代的泉奈家里去了

*泉奈是捉鬼师的后裔

*ooc,第一次写泉扉人物把握的不好,希望多多包涵【土下座

_________


       宇智波泉奈是捉鬼师的后裔。

  

  但是对于人死后会有灵魂存在的这种事他却是不相信的,家里的那一堆关于捉鬼的书他也没动过几次。直到有一天,他的家里出现了一只鬼,他才开始后悔为啥不去看个两眼。

  

  泉奈僵在床上动弹不得,掐在他脖子上的手实在是让他忽视不了,他寻思着面前的这个人应该不会那么快下杀手,硬是露出了个笑容。

  

  “我说,对房子的主人动手是不是不太好。”

  

  骑在他身上的白毛冷笑一声,手非但没有松开反而收紧,呛得泉奈一张脸都红了,才有意识地放缓了手劲。

  

  “这里是哪里?”

  

  千手扉间前一秒还在帮他的大哥收拾烂摊子,下一秒就发现自己出现在了一间陌生的屋子里,周围的摆设都是完全没有见过的,懵了一秒的扉间看着床上的人迷迷糊糊地直起身体,立刻就警惕起来。一头乱毛的家伙可不就是他那宿敌宇智波泉奈吗?!对着那张脸,扉间条件反射地把手伸向了放着手里剑的地方。

  

  伸到一半,他才意识到自己因为在族地,所以并没有把暗器放在身上,面不改色的扉间后一秒就朝着宇智波泉奈冲去,把还在迷糊的人压在身下,一手按住以免抵抗,另一手直直地朝着泉奈的脖子掐去。

  

  登时就把泉奈给吓醒了。

  

  再接着就演变成了现在的模样。

  

  “这里当然是我家···咳咳!”泉奈生理盐水都被掐出来了,没好气的回答。

  

  扉间张开嘴还想再问,话还没有出口,表情就有点漂移,他也是男人,自然清楚现在顶着他屁股的东西是什么。

  

  泉奈注意到他的神色有些变化,也尴尬的说不出话来,晨/勃嘛···是个正常的男人都会有的生理现象,就是有点不会看情况,人家的手还掐着你主人的脖子呢。他正了正神色,指着扉间掐着他脖子的手:“先放开一下,让我上个厕所先啊?”

  

  人面无表情的下了床,暂时没了生命危险泉奈才注意到他的身体有些透明,差点就可以透过他看到后面的家具了。揣着某种想法的泉奈打开房间门,顶着扉间虎视眈眈的眼神出了房间。

  

  不用跟的这么紧吧,就上个厕所而已。泉奈用余光瞥了眼跟他有着一米距离的人,暗自叹息,这样他连去个书房的机会也没有。不过也好,在厕所里思考一下人生也是个办法。

  

  扉间早就注意到了面前的宇智波有点不对,先不说查克拉一点也没有,房子的摆设和家具完全都是没有见过的样子。如果是真正的宇智波泉奈,早在他出现在他房间的那一刻,两个人就掐起来了,怎么可能任由他掐着脖子也没有一点反抗的能力?

  

  不过眼前的这一个也并不是什么小心思也没有。千手扉间感觉到他的眼神,绷着一张脸什么也不说,对于宿敌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扉间几乎可以从他的眼神中猜到一些思想。

  

  表情完全没有变化的扉间默默提高了警惕,紧绷身体。

  

  一进厕所就关上门的泉奈松了口气,他先是在热水器上摸索了一番,拽着几张黄纸下来,露出一个阴冷的笑容。被人掐着脖子威胁还不生气,他又不是圣人,何况他本来就小心眼。

  

  门外那个人是鬼没有错了,看他身上的防具和掐他的之前行云流水的动作,不出意外的话是身经百战的战士之类的了,但是周身的气势又不像是居于人下的小兵,反而更像是身居高位的领导者。应该战国时代的人吧?变成了鬼还可以碰的到人···不过好像也没有说是不可以吧?泉奈摸着下巴思考,现在他手上只有三张符纸,他已经尽量挂搜了脑海里关于符术的所有知识,但也只是认出了两张。剩下的一张完全看不懂,苦着一张脸的他看着黄纸上的鬼画符,再一次的默哀自己为什么没有认真去看家里的书。

  

  也辛亏爸妈出去玩之前,说什么都要藏一些符纸来保护他,要不然现在连个保障也没有。

  

  耐心的等在门外的扉间稍微往后退了一步,看着门的把手微微转动。

  

  随着冲水声,厕所的门咔的一下开了。


评论(2)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胡子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